這次是第2次騎上東西向了,跟前次東西向上五指山相較之下算是比較好騎的
(上次騎到唉聲連連...)
而且這次報名費只要$200,所以也揪了同學小邱
到了當天煥祥居然忘了帶大會發的貼紙,還差一點不能參加!
(正確的說:應該是煥祥自認不重要,所以沒帶)
不過,我覺得大會沒有特別的強力宣導也有責任
而且我在向捷安特報名的時候也沒有特別提醒我
這也讓煥祥損失了完騎證書+獎牌


這次挑戰組跟休閒組的出發車道分開,真的太多人了  
↑這次挑戰組跟休閒組的出發車道分開,真的太多人了!


在6月初就知道報名人數已達4千人,所以遇到認識的也是理所當然的
有前一天就打電話通知我的同學升隆,騎小摺約9點15分就騎回終點~厲害!
還有從頭到尾都不見人影的同學,而且是騎公路車但參加休閒組的小胖
還有中途遇到的超大鮪魚肚的瘸子,看他一副滿頭大汗應該很Orz


太神了~爸爸  

↑太神了~爸爸!!


當天天氣好到個不行,在上了快速道路後也沒有可遮蔽休息的地方
也只好一直騎不休息,但卻沒想到補給站只有一個,而且還是在回程那邊
更可惡的是居然還沒水了,天啊~2百塊的活動真的只值這樣嗎?!
還好有了幾次騎車的經驗,知道這種天氣要帶2瓶水,不然會跟小邱一樣渴死
去程大家都有看到一個人躺在地上,我跟煥祥還想說應該只是中暑
沒想到~新聞報說他掛了,這種天氣騎車真是要注意水份跟量力而為啊!
(2011/06/20 聯合報/http://udn.com/NEWS/DOMESTIC/DOM3/6408289.shtml)

竹東折返點,耳朵打壘球曬到脫皮,這次包的跟肉粽一樣  

↑竹東折返點,耳朵打壘球曬到脫皮,這次包的跟肉粽一樣!


 

煥祥跟我  
↑煥祥跟我


約10點半左右騎回終點,領了完騎證書+獎牌就找陰涼處等摸彩


終點領證書-小邱&我  
↑終點領證書-小邱&我


沒領到證書的煥祥&我  

↑沒領到證書的煥祥&我


抽中二獎:滑板車一台  

↑抽中二獎:滑板車一台


生平沒猜抽中什麼大獎,這回居然抽中了2獎滑板車一台
摸採完後也結束今天的活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_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