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這次我是最後一名!!
不知道哪來的膽,居然去報名連煥祥都說很累的竹風杯
看看高度圖和路線圖都還覺得很OK,就請熊幫我代為報名了
(因為決定的時間點是報名最後一天,我跑去台北看埃及展了)
但沒想到居然是~那麼累!!!!!


100年竹風杯路線圖  


↑路線圖


100年竹風杯高度圖  


↑高度圖


看錯出發時間而早到  


↑簡章一眼帶過的結果,看錯出發時間而早到了


出發天氣很好  


↑天氣很好


縣長在打氣  


↑縣長在打氣


還不知死活的  


↑還不知死活的我


報名之後也沒練習,體力也因為參加半程馬拉松而還未完成恢復
更誇張的是,簡章內容只一眼帶過,真以為9~10點就到終點
出發前一天還跟老婆說會回家吃中餐,結果到終點都已經13點左右了
而且這次騎還抽了2次筋,一次在台3線99K處,一次是上仙山後沒多久


第1補給站  


↑第1補給站


熊&我  


↑熊&我 (@第1補給站,之後再見到熊是終點站了)


這次依舊是給他慢慢騎,因為我比其他人要多騎一段回程
一路都是墊最後幾名,中途有很多人最後也都放棄
其中,還有幾都跟我一樣騎登山車的高中生
騎到仙山山腳下就已經快11點了,心想確定不可能回家吃飯了
就趕緊打電話給老婆說可能會很晚才回家


到山腳下後,就跟一位新竹台大醫院的小護士做伴,一起牽車上終點
一問之下,才知道她沒參加過什麼單車活動,連單車也是最近去新竹小樹苗隨便買的
一個小女生真是厲害,第一次就參加有點高難度的
離終點不到500m,大會的工作人員等不下去了直接給了我們獎牌及餐盒就走了
最後到達終點的時間是下午1點,趕緊吃中餐休息


便宜又大碗  


↑便宜又大碗


最後一名    


↑最後一名


約2點,我們3人(我,熊,小護士)一起趕緊回程
才出發沒多久,小護士因下坡速度過快釐田了
這一摔,歸心似箭的我,也只好一路慢慢騎回家
回到家已經是5點40分了,還好在天黑之前就回到家了
當然~老婆早就已經氣翻了.


唉~難怪,煥祥說騎完回家就把單車冰在車庫好久!!


 

獎牌比之前的大  
↑獎牌比之前的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_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