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時間:2011.4.9.(六)


這次不知道是那來的虎膽,居然想去騎五指山,還煽動同事煥祥說:不去的,沒有LP”
聽幾個同事說之前去五指山有多難騎,有多陡…等等,我心想~騎不上去我用牽也要牽上去,沒想到~~全程幾乎都用牽的上去!!

路線高度圖  
↑路線高度圖


熊,我,煥祥,煥祥同學  
↑熊,我,煥祥,煥祥同學

雖然騎在68東西向快速道路很新鮮,但南寮往竹東方向的數個大小坡就讓我吃了不少苦頭
結果騎不到東泰高中前的國小前就第一次下馬休息了,真是遜腳!
一路慢慢騎到補給站已經9點了,吃了點東西補充體上繼續往前,沒多久到五指山腳下,看到很多人在路邊休息,心想還好人有跟我一樣遜.

你爸你母
↑你爸你母(諧音)


結果,才右轉上五指山的第1個大上坡就腳抽筋了,只好下來牽車,牽到以前的萬瑞森林遊樂區上去較平緩的一段,想再上馬騎,結果也是不到百公尺又抽筋了,又下來牽車!
心想~上次去萬人崇Bike回來隔天打壘球時,大腿酸痛得要命,這次就不要那麼拼了!
索性就一路牽上終點,最後花了3個小時又近20分(關門時間是3個半小時).

完騎證明  
↑完騎證明

到此一牽  
↑到此一"牽"



至於其他同事早就已經收工了,先打電話給熊來幫我拍照,然後吃個炒米粉來補充一下體力.

只剩熊跟我  
↑只剩熊跟我

完騎獎牌  
↑完騎獎牌


因為煥祥是自己開車去南寮的,所以他跟我一樣還要騎回程,但說實在的這樣太累了,所以他想請他爸載我們回南寮,結果有事出門了,真是天打雷劈啊,只好先到竹東吃超好吃的”排骨酥麵”,這邊要特別提一下,這頓是同事賴爸爸請的唷!


酒足飯飽後,繼續騎著車從竹東回新竹,先到我家把單車先暫放,然後騎機車載煥祥去南寮開車,再回到我家來牽車,這樣至少可以少騎新竹到南寮,特別是這種大逆風的天氣,絕對不止40分鐘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_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