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晴晴滿10個月:

身高:73 cm
體重:8.5kg (8、9個月來沒長肉肉,唉!)
頭圍:44cm


*9個多月時外表上的成長變化不大:牙牙在8月時長了二顆後,就沒看過其他的了,只有這二顆下門牙長的比較長而以; 體重來說幾乎是沒增加啦,但吃和活動都算正常。


*吃過的副食品:
蔬菜類:高麗菜、菠菜、紅蘿蔔、青花菜、筊白筍、南瓜、空心菜、地瓜葉、紅莧菜、四季豆、瓠瓜、 小白菜。
水果類:蘋果、草莓、哈蜜瓜、香蕉、蓮霧、芭樂、西瓜、小蕃茄。
其他:大骨米粥、地瓜泥、山藥泥。


*5/12改吃有加雞粉的麥精,但吃了二天後,發現她有過敏的現象,雖然無法百分百的確定是不是因為這個過敏的(有黑眼圈、臉上有小小顆的紅疹),但就不敢給她吃了(有拿去換水果口味的)。之後時好時壞,媽咪我很擔心的買了益生菌給晴晴吃,5/20開始服用,也是要再觀察看看,當然希望有效的大大改善(不便宜哦!)。


*在滿9個月後開始給晴晴喝配方奶,在快滿10個月時母奶是一天一次了,就以配方奶為主,而在5/21(10個月2天)是晴晴喝最後一次的母奶,5/22開始不再擠母奶囉(我會懷念晴晴在我懷裡親餵的樣子)。


*滿十個月才給晴晴坐螃蟹車,本來是怕會有O型腿,但長輩都說不會,想想還是給晴晴坐好了,活動力也比較多,不然都不會爬爬了...@@。

第一次坐阿嬤買給我的螃蟹車  

(第一次坐阿嬤買給我的螃蟹車)


還不太會移動  

(還不太會移動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_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