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4月份參加亞瑟士9K城市路跑之後,這是第2次參加路跑.
這次原本是想報名10K就好,沒想到被同學林桑慫恿報名半馬(半程馬拉松)
一下由9K躍升到21K,說實在~沒把握,但大家都報半馬那就只好Together
從報名到活動當天之間,只練了一次3.2K,再加上夜班日夜顛倒
真的是能跑完就偷笑,豈敢肖想在3hr內跑完!


2011 新竹國際馬拉松胸前號碼布  


↑胸前號碼布


到了活動當天,見到了幾位都年不見的同學,最可惡的是阿胖10/29結婚
居然起了個大早來現場發紅色炸彈,真的是…
預計6點起跑,一直拖到了06:20才正式起跑,
這天很多人體驗到什麼是新竹九降風,風強到可以吹著人跑
(活動前天,新聞還報導新竹風大到把建商大型廣告帆布吹得東倒西歪)
這次跑的路線是從公道五愛買→慈雲路→東西向往南寮,然後在快到南寮前折返
之前騎單車也上過東西向,這是跑步,下次不知道又要搞什麼活動了
在一路跑到了10K折返點後,大腿開始有點不聽使喚
果然在不到11K的地方,右大腿抽筋了
只好先用競走的方式,為了不讓身體冷掉
走了不知道多久,心想應該OK又再起跑,沒幾多遠又抽筋了
一直這樣跑跑走走,雙腿都抽筋了,最後是有點一跛一跛到終點
時間是3小時5分,很累但是完成了,上夜班果然有差!!


2011 新竹國際馬拉松完跑證明  


↑完跑證明


但是,休息了一下又要接著上班去了~~~~~~ㄍㄢˋ,好累!!


PS.當我”走”到終點的時候,刷條碼的工作人員說:離關門時間還有1分鐘
於是我走去領證明的時候,只領到證書沒獎牌,覺得有點怪怪的
一看證書上面寫3小時5分,想說是超過關門時間所以沒有應該是沒錯
結果~小邱說他3小時3分有領到獎牌
(這傢伙~前天熬夜玩通宵也是跑到抽筋,活該)
我就走去服務台問了一下工作人員,請她說明說一下
她說:超過3小時關門時間就沒有獎牌
我說:我同學超過3分有領到
她卻直說:超過3小時就是沒有
我又問她:離關門時間還有1分鐘是什麼意思?
她還是說:超過3小時就是沒有
我有點不爽時,另一個男性工作人員走了過來問什麼事?
我又從頭敘述了一遍,結果這位老兄更白癡
他說:這樣啊~獎牌還有,我去拿一面給你
我當場轉頭就走,因為他覺得我是為了獎牌而獎牌,連解釋為什麼都沒有.


活動官網:http://www.twsport.org.tw/smarathon/
新聞報導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10/02/11462-2746376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_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