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台北埃及古文物特展,說實在的,讓我看得真不過癮.
對於像我這種對埃及略知一二的人來說,這些連塞牙縫都不夠.
最有看頭的是拉姆西斯二世的兒子,但大家都不知道,其實他有一百多個兒女
其他大大小小的飾物滿有看頭的,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小女孩的木乃伊
及仿造圖特摩斯三世墓室的上半部,感覺很震撼!
天啊~我彷彿聽到埃及在呼喚我,
開羅博物館、吉薩金字塔、路克索神殿、荷魯斯神殿、阿布辛貝神殿,要等等我啊.


左邊是阿努比斯(引魂之神),右邊是埃及人,中間是~我太太  


↑左邊是阿努比斯(引魂之神),右邊是埃及法老,中間是~我太太


我也來張到此一遊  


↑我也來張到此一遊


第2次錯過他 (第1次在日本京都車站)  


↑第2次錯過他 (第1次在日本京都車站)


14ea12d5e625c3  


↑這是要告訴我小金剛多高呢?還是買全票的高度?


小金剛在跟我招手  


↑小金剛在跟我招手,可惡~要不是還沒吃飯...


明明沒去~也要到次一遊!  


↑明明沒去~也要到次一遊!


接著下了阪急百貨逛了UNIQLO,然後是五分埔及饒河夜市,花了不少錢買衣服,卻很充實的一天.


女兒很好奇的玩了玩  


↑女兒很好奇的玩了玩


一團亂後...離開去找媽咪  


↑一團亂後...離開去找媽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_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