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時間:2011.4.17.(日)


自從去年我家女兒出生前2~3個月就開始沒啥在運動,到現在已經足足胖了5kg
眼看圈在肚子上的肥肉一天天的團結也不是辦法,但沒啥時間運動
剛好前些日子看到以前同學又去參加路跑,心想~何不乾脆也一起報名
跟同學約好報名後就開始擬定每週的行程表,但多半變成了紙上談兵
前後練不到5次,只能無奈看著日子到來!!


以正規的路跑及馬拉松來說,這次是第1次參加,規定及報到方式都不熟
現在報到方式居然也可以選郵寄報到,意思是東西會寄到你家,本人不用依規定時間報到,雖然要加收1百多的郵寄費,但不用趕報到就很方便.


同學小邱就是選郵寄報到,但我是選一般的限定報到,所以一定要趕前一日的17:00,但我們還是一起出發,感覺小邱白花了郵寄費.
報完到後趕緊去我們的客棧check in,這是我找的一家背包客住宿的客棧,離台北市政府還滿近的,一個人也才640元,不過~衛浴及客廳是共用的,而且房客多是外國人.
(W Hostel:http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whosteltaipeitc/)

我的背號  
↑我的背號

此次唯一跑友-小邱  
↑此次唯一跑友-小邱


休息一下後,決定來去10年沒去的師大夜市,問了同事賴爸爸啥好吃,推薦了鬆餅及滷味,逛了一下就又花一小時搭捷運回客棧.

知名的鬆餅  
↑知名的鬆餅


隔天5點起床坐小黃去會場已經快到6點起跑的時間,雖然練習還不曾跑到9km有點擔心,不過~花了1小時又2分左右跑完,成績平平但重點是沒什麼不適.
至於完跑證明及贈品就有點…,摸彩就更是orz.

很久沒靠那麼近看北市府了~到此一跑  
↑很久沒靠那麼近看北市府了~到此一跑

巧遇蝙蝠俠  
↑巧遇蝙蝠俠

第1名耶~當然是自爽的啦  
↑第1名耶~當然是自爽的啦

發覺很多女生都報9km (9km是黃衣,3km是粉紅衣)  
↑發覺很多女生都報9km (9km是黃衣,3km是粉紅衣)

從沒在這角度拍101  
↑從沒在這角度拍101

今日我最美  
↑今日我最美

主持是知名體育主播-徐裴翊  
↑主持是知名體育主播-徐裴翊

無聊等摸彩  
↑無聊等摸彩

今日我最美的得主  
↑今日我最美的得主

日本東京馬拉松的得主是中間的小弟弟,至於澳洲黃金海岸的得主,一公佈不是我就不爽拍了  
↑日本東京馬拉松的得主是中間的小弟弟,至於澳洲黃金海岸的得主,一公佈不是我就不爽拍了

京站外的裝置藝術  
↑京站外的裝置藝術

好吧~讓它動起來吧!  
↑好吧~讓它動起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_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