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次看演唱會已經是老婆生小孩之前的事了!!


去年9月偶然看到阿妹要開演唱會,問了老婆意見後就趕緊去買票
其實我買票的這天已經是開賣的第3或第4天,大概賣了9成
原本開6場,但沒想到清明節那天還加場,到最後卻變成8場,阿妹體力與魅力真不是蓋的


台北AMeiZING 世界巡迴演唱會-1  

 

台北AMeiZING 世界巡迴演唱會-2

 

這邊不得不抱怨一下”大市集交易網”了,每次到最後的步驟就完全靜止不動
停住又重新下單的動作不知屢次不爽的做了多少次,最後受不了只好到7-11的ibon買票
隔了幾天,大市集的人打電話來跟我確認票還要不要?!
會不會太晚啦…我說,當然換來的是網路上一堆人在幹譙
新聞報導:http://showbiz.chinatimes.com/showbiz/130511/172011092201052.html


台北AMeiZING 世界巡迴演唱會-3 

↑雖然ibon的票根很醜,但可以憑票根換星巴客買一送一,這招果然很吸引人


就在演唱會當週,在詹姆士的愛玩客節目,介紹日本來台開的”上引水產”
於是,決定看阿妹演唱會當天來去品嚐一下


上引水產-1  

↑那邊是生食區

上引水產-2  

↑日式料理為什麼有卡馬龍?!

上引水產-3  

↑立吞要等很久,先來吃燒烤!

上引水產-4  

↑我在門口重重跌一跤後的狼狽樣

上引水產-5    

↑等很久終於輪到我們了

上引水產-6  

↑特選壽司

上引水產-7  

↑今天我拼了!!


最後當然是壓軸:2012 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-台北站


台北AMeiZING 世界巡迴演唱會-4  

↑老婆買了螢光棒,我沒買...冷掉!!

台北AMeiZING 世界巡迴演唱會-5  

↑這場的特別來賓是-->小豬,但沒唱歌就走了

台北AMeiZING 世界巡迴演唱會-6  

↑好像在預告什麼

台北AMeiZING 世界巡迴演唱會-7  

↑開始吧~阿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_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