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剛度蜜月回來就感冒,連隔天小年夜的拜天公都沒辦法參加,特別是今年結婚搬出家後的第一個過年,也只好say sorry.
 

 


沒想到除夕夜這天更慘,全身上下忽冷忽熱,圍爐完就直接去醫院打一針,人才比較舒服,但萬萬沒想到這只是惡夢的第1波.
隔天我的牙齒疼了起來,天啊...大過年要我去哪裡找牙醫啊? 好吧~只好忍著.
再來~惡夢第2波,大年初四與老婆吃壞東西拉肚子,我上吐下洩休息了2天才比較好了,最後~整個過年9天都在這樣的"病態"中度過.

等等~別想說惡夢這樣就沒了,接著開工第1天,老闆開會完拿了張單子叫我們簽一簽,朋友啊~想想也知道這是什麼,做四休三啦...
同事還半調侃說:叫你簽這張你不簽,就叫你簽另外一張(離X單).
雖然說該來的遲早要來,但還是不太願意接受.

來來來~重點來了,開工後一個禮拜我收到一張單子--->補稅.
我的天啊 Orz
要我補去年7千多的稅,又無薪休又補稅,心裡只有一個字但一直無限重覆..."幹".



老媽不是每年都有幫我們安太歲嗎??怎麼今年我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_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