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是1999年9月,依稀還記得是台北唸書的某天,從打工的超商下班,
和平常一樣,習慣在回住處後一邊看三立的黃金夜總會,一邊享受著我的宵夜,
在節目尾聲都會有點打歌時間,這天~是我第一次看到梁靜茹,
在電視裡唱"一夜長大",當時給我很深刻的印象,沒想到隔年出一張"勇氣"紅片全台,
之後紅的程度就需要我多說了吧.

 

 

 


繼4月底的江蕙演唱會之後,我與女友又來到了台北小巨蛋,
等待已久的「今天情人節」演唱會,終於即將要在開演了!!
因為是台灣唯一的一場,所以人真的爆多的,而且大都一對一對的,
落單的人要好好加油囉,目標是下次帶另一半一起來聽梁靜茹演唱會.


一開場梁靜茹就站在高高的升降午台,帶來第一首歌"崇拜"
中間還有一段是坐著小蒸汽火車繞場一圈,演唱著"暖暖"
聽演唱會當然會來點不一樣的,有唱了首江蕙的台語歌"無言花"
再來一點Rock的"一秒的天堂"及"燕尾蝶",還有自彈自唱英文老歌"IF"
唱情歌的實力一流,唱Rock的夠Power,讓我是聽得如癡如醉
而嘉賓是蔡健雅及品冠,也是實力派演唱~讚!
最後演唱會結束,我跟女友又跟江蕙演唱會一樣,趕搭車回新竹.
幸好當天星期六,搭客運人多到可加一班車,不然要夜宿台北客運站了.


這場演唱會對我個人來說,有一點小遺憾...
就是她沒有唱最愛的其中一首歌--->有你在/ sunrise專輯

 

 

 


唉~~只好再期待下次囉.


ps.參考網頁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ing7777/1112505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_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