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我們第一次外拍,天氣預報說會是好天氣
沒想到,卻是一早到晚的傾盆大雨,連早上要去產檢都淋了一身濕
本來還肖想,老師會取消外拍,結果大家都來了

新竹中學,一個最遙遠的距離,離我家走路不到10分鐘
但我卻考了一個騎車離家15分鐘的中學,唉~我也只能嘆氣!!

因為今天是練習白平衡,所以我都在竹中的走廊上
雖然玩單眼已經近3年時間,但用M模式拍照的次數卻不多
這次練習我完全就是用M模式來練習中央測光,中央重點測光,平均測光
最後,以校園的杜鵑花做為ending,第一次的課程外拍就這樣的狼狽的結束.
 

 
 

 

 

 


至於感想是:攝影成敗的關鍵的確跟天氣大有相關! (雨也太大了吧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_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