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晚我發現了一個網站,有媽媽教室及媽媽手冊可以A好康的資料,於是今天中午一吃完飯小休一下後,馬上出發前往我的第一站→佑全藥局,媽媽手冊換了2盒的嬰兒用棉花棒,這是我們第2次換的東西,老婆覺得有點寒酸,但我覺得還滿特別的.

 

↑佑全藥局的媽媽手冊禮


再來是第二站→新竹科技生活館,其實之前就聽朋友說生活館這邊常有賣嬰兒的衣服,剛好我們來的這天是活動的最後一天,我和老婆挑選了三件不錯的,給大家看看吧!!

 
 

↑第一套

 
 

↑第二套,媽媽最喜歡這件!!

 
 

↑第三套


最後則是爸爸的愛心捐血啦!!
這是今年的第一捐,發現今天這輛捐血車不太一樣,原來是冠軍磁磚捐的,上去之前還要先抽號碼牌,車內的裝置也跟以往的不一樣了,還可以邊看有關捐血資訊的DVD,捐完後拿到的是購物袋…再加上以前的,我已經有3個了,還好圖樣有變化,不然有點不太想拿

 

↑捐血中心贈品



另外,當你捐完下車後一定還有其他的贈品可拿,是一些民間企業贊助的,每次都會不一樣,反倒是喜歡拿這些,但其實這都是一些廠商的商品或者業務的贈品,今天的贈品有點給它重說,結果一看居然是2罐佐醬,天啊~難怪那麼重!!

 
 

↑民間企業的贈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_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