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上個星期五,日本知名的Mister Donut甜甜圈在台的第11家店終於落成在新竹,試賣三天還送日本空運來台的波堤獅海灘袋,而我~為了那個袋子,我從下午1點左右開始排對,一直排到了7點才買到甜甜圈,換到了袋子!!

炎炎夏日,太陽大得跟什麼一樣,看著我前面隊伍緩緩的前進,後面的人一個個放棄,我也曾一度放棄,但都已經"潦下去"了,還是乖乖排下去吧!!終於在晚上7點換到了海灘袋,原本已經快撐不下去的我,在拿到袋子後就跟排在我前面的母子一樣開心!!

隔天起來看報紙,才知道排隊多達600人,唉...新竹已經很久沒那麼熱鬧了,這時打開電視,新聞居然報導新竹同一晚深夜有四個醉漢打死一個人,而地點剛好卻是在Mister Donut的門口旁........(無言)

我能說---->Mister Donut~好事多磨啊!!

Mister Donut 波堤獅海灘袋    新竹車站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_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