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來都不曾想過會到這個國家旅遊,更何況是蜜月旅行,馬來西亞.


因為時逢1月,歐洲地區幾乎是冰天雪地,對於鼻子不好的我,肯定是自討苦吃.
日本已經去了2次,也已經先排除在外,後來只是想:好吧,那就東南亞好了!
至於,為什麼會選馬來西亞?我也不知道
(其實我想去埃及,但蜜月去好像怪怪的,而且治安不好)


看了好多行程,問了阿賢在旅行社工作的朋友,最後選擇了吉隆坡+麻六甲的行程. (原本選馬來西亞+新加坡的6日遊,因為都在拉車作罷)
而且說實在的,這次旅遊根本沒做功課,相信遊覽車司機把我們載去賣我都不知道,不過沒做功課或許有驚奇的收穫,最後的確是”難以置信”.
(後來才知道面積為台灣的9倍大,與日本差不多)


於是,1月18號~23號的蜜月行,朝向馬來西亞出發.


先介紹一下當地導遊好了,她叫Achirs (應該是這樣拼吧?!)
是當年從大陸沿海避難至此的香港人後代,母語為廣東話,而國語主要在KTV裡學的,目的則是為了陸客,還有說自己很會煲湯.
至於台灣的領隊,我對他則是ㄘ的要死,剛到吉隆坡機場就為了加快通關,叫大家鑽狗洞,我目睹著大廳裡其他人露出不可思議的眼神,想想台灣人出國旅遊習慣差,應該跟領隊有極大關係.


第1天的行程其實只有到雲頂樂園,一路聽當地導遊直說:小賭怡情就好,千萬別賭的太大,有多人在這裡傾家蕩產,也包括了導遊的以前的男友.
在這賭博的絕對都不是伊斯蘭教(回教)徒,因為教規明定不許賭博,所以在這裡大多是華人.
這裡一共有5間飯店,且不只有賭場還有水上樂園,美食廣場,異國餐廳,土產店,電影院,主題樂園…等等,甚至連演唱會也有.

 

↑有降落在原始森林的感覺

 

↑接著馬不停蹄坐纜車上雲頂

 

↑飯店氣派豪華的大廳

 

↑大廳旁的水幕

 

↑住房普普,但我喜歡它的簡單

 

↑因為不去賭場,拿份樂園簡介到處繞

 

↑第一世界室內樂園,感覺很迷你!

 

↑這是個轉到服務人員高興才會停的摩天輪

 

↑李茂山在這可是很出名的!

 

↑看不出來後面這間賣什麼吧?!答案是有名的"阿一鮑魚"
 

↑大笑婆&住就送的飯店房卡


參考資訊:http://www.promotemalaysia.com.tw/default.asp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_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