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我都會自己幻想說:今天一定人很都多,要早點出門去佔位置
通常18:35開打,我最晚17:30就會出門,但人總是給它…算了

 

門口

 

 

新竹球場的圍牆有原住民特色

 

 

看板停車場

 

 

今日妳們最靚

 
 

雷射肩-火哥 (不知道的人自己查)


────以下是我個人的抱怨,不想看的人可以離席了!! ────

等的時間也是我用餐的時間,邊吃的同時我聽到前面有兩個年輕人聊天
話題是:新竹棒球場都這樣老了,為什麼不蓋個新的?
天啊~兩位,你們是吃米不知米價嗎?
眼睛瞎了嗎?看看進場人數(來客數),你們覺得蓋個新的會賺錢嗎?
現在公共設施都偏向BOT,你們覺得會有意願承包的白癡嗎?(來客數少得可憐)
好,就算有,但虧錢倒了,政府繼續這個山竽,一直虧錢從哪裡來?(中華民國萬萬稅!!)
說實在的,誰不想要一個新的棒球場,誰不想要一個巨蛋?
但~觀眾才是重點!!
沒有觀眾→哪來的收入?
沒有收入→哪裡的錢?
沒有錢→哪裡的建設?
我一直都很不喜歡那些喜新厭舊的人
他們總很單純的說:舊了就是要換啊!
但這些的背後,誰來願意出錢出力? →球迷?政府?大財團?

再問一個問題,不說可能很多人不知道!!
新竹市有一個全台最老的動物園,難道你也要把它拆了不成?
選不拆→那為什麼棒球場卻是選”新的”
選拆了不蓋新的→那很好,政府多一筆錢運用,繼續做人工的花園城市
選拆了蓋新的→你…一年會去幾次?

古蹟為什麼要等級?歷史為什麼重要?

和新的相比,何如把舊的維護的好才是比較重要!!

算了,別想那麼嚴肅的事,看棒球吧!!


PS.哇咧….看,牛又輸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_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