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今年過年輪夜班,嚴格說起來~能出門的只初一及初五
在此,先感謝四位能配合我的時間.


這次阿賢推薦的是最近幾個月才在台中剛開幕的"心之芳庭"
行前看了一下,原來是和薰衣草森林系列的新展店.
因為是新年期間,再加上天氣好,來這的遊客真的只能用絡繹不絕來形容
到下午3點我們要離開還很多人大排長龍要進場.
但很多人到這才發現假日收費是$200,比平日多收$100,聽到不少人都碎碎唸...

 

↑假日限定入園卷


在"親親。我的家"找了位置後,大家開始點餐,雖然入園卷可抵消費$100,但東西還是小貴
至於餐點如何,我不是什麼美食家且各人的口味不同,自己品嚐最準

 

↑親親 我的家

很多不想花錢用餐的人,就只好排隊買炸物或冰淇淋

 

↑Marche市集


↑今天穿麋鹿裝的可愛yoyo及yoyo麻

 
 


用完餐,開始為各位介紹吧!!

↑前中後分別是紙箱王,糖果屋,許諾禮堂
 

 


↑慶典區的許諾禮堂
 

↑慶典區的歡沁會館
 

↑收費要$680元的慶典區
 

↑香草鋪子
 

↑果然很"薰衣草"
 
↑冬陽照在上面,感覺很暖和
 

↑不錯喝的茶
 
↑擅長用說故事行銷
 

↑自己來一張
 

↑肚子4個月大的老婆大人
 
↑親親 我的家
 
 


↑睡飽後的yoyo


後記:
原本看他們家網站及別人的部落格還感覺滿大的,但其實也還好
慶典區是獨立出來的,專門宴會用,平時要預約才可進去,或者~你肯花$680元進去用餐
另外就是假日收費為平日的兩倍,有很多人說是"以價制量"來維持品質
但我看到的是-->很多人到這才發現假日收費是$200,比平日多收$100,聽到不少人都碎碎唸
一個這樣先入為主的感覺後,再發現要點餐時居然價位都很貴,
大家寧願拿著$100抵用卷去買冰淇淋或炸物,反而破壞以價制量的本意及心裡的評價.


個人覺得不是不好,而是應該換成另外一種說法(反過來講):
假日收費$200,平日半價,抵用卷不變,一樣抵$100.
大家才會覺得"平日半價"去~~賺到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_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