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寶貝:
這次由媽咪來紀錄第五次的產檢,因為爸比總覺得媽咪閒在家沒事做一直叫我寫寫部落格,所以這是媽咪的第一次哦,呵~~~
5/12第五次的產檢,因為今天是要補做第二次的4D,距離要做產檢的日子很近,所以就同一天吧。因為4D是有照排時間的,所以先做4D。一去醫生阿姨就先看今天的狀況,說:「啊,胎位不正,臉太近胎盤了,結果可能和第一次一樣照不到全臉,問我要不要再約時間重照?」。我很快的就回答:「好啊」(後來才知道,老公覺得可以不用再照啦~~知道正常就好)。醫生阿姨建議我做矯正胎位不正的「膝胸臥式」,當場就叫我做做看,做這個姿勢好累哦@@ ,最好每天三次,一次5-10分鐘!!
接著就做week-29的產檢,醫生叔叔說大致都正常只是胎位不正,建議我多散散步之類的或是做矯正胎位的「膝胸臥式」~~~
之後,我是早晚各做一次「膝胸臥式」,希望寶貝會乖乖的就位好,也希望第三次的4D寶貝會配合的演出(媽咪期待中~~)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_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