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跨入民國百年的時候,同事們計劃著百年要做些什麼事來紀念一下
這個計劃寫得很長,但我覺得有半數應該只是口號
而這些計劃是大家的計劃,至於我自己的呢?


某次和同事煥祥聊天,知道台鐵有個”鐵道旅行 幸福100”的活動
於是,把這項活動納入了百年大計
但我知道,這要真正執行應該會是9月之後的事
因為那時~我家女兒才長得夠大了(1歲2個月,比較會走路後)

集章冊  
(↑集章冊/$200)

集章冊內頁  
(↑集章冊內頁)

特別到郵局拿了台全交通路線圖    
(↑特別到郵局拿了台全交通路線圖)

將一百個車站做標示  
(↑將一百個車站做標示)


再來最重要的,當然就是百岳的進度啦!!
停留在17座的數字,希望可以前進到20座,甚至是25座
但~這也是要依實際狀況而定,畢竟女兒還小,沒法強求


我最喜歡的雪山  
(↑我最喜歡的雪山)


至於我一直想學習的日文,還是可遇不可求,輪班的工作畢竟是比較難喬出時間


還有沒有其他?
為了不讓它變成口號,就立這些目標吧!!


開始暖身吧!!


"鐵道旅行 幸福100"參考資料:
http://www.howone.com.tw/railway/news.php?uid=27&id=1480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_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